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烽火連天

整件事情真是精采絕倫
讓我的火燒了幾天完全消不下來

----

話說昨天一早我想要進刀房
然後果不其然在刀房櫃檯看到 "訪客登記本"
沒錯 我們就是進去還要做事情的訪客
所以就乖乖的填完
但是填完之後正好PGY學姊從旁邊擦身而過
我就大喊 "學姊~等等~~"
接著我們就一起但是沒有手牽手的進去刀房

就在我上刀上得正愉快的時候
刀房突然來了電話
問說我有沒有在刀房
我說 "有阿"
電話那頭接著問 "那你的卡可以刷進刀房嗎?"
我說 "我不知道耶 應該不行吧"
他又問 "那你怎麼進來的?"

我的老天爺阿~~~

我不是八百年前就跟你說
這招根本就沒辦法達到管制的效果嗎 =.=
你的腦袋怎麼會比我的腿毛還要蠢阿???
不過我還是很乖得跟他說 "就跟學姊一起進來的"
他就默默得掛上電話
幫我接電話跟傳話的麻醉科學姊很不解的問說
"他一定要挑在這種時候問這種無聊問題嗎 =.="
我就跟他說我們遭受到的悲慘待遇
然後大家聽完都覺得是一個蠢婦在小題大作
但是護理部在萬芳似乎是個強大又邪惡的組織
當每個聽到是對象是護理部時 都只能無奈的搖搖頭
一整個莫可奈何阿~~~

----

事情延燒到今天
說實在的今天要不是有一台大刀闊斧的above knee amputation
我才不想接近那個妖裡妖氣的地方
就在我要進刀房的時候
說要開權限的護理部開了老半天還沒開完
刷卡之後 上頭顯示"非法卡片"
真是操你媽的怎麼沒有來個警衛把我抓走阿...???
話說 護理部想要關權限半小時就關得乾淨俐落
開個權限可以開個一整個下午連個屁都沒有
結果我就老大不爽的去櫃檯填資料換證
後來走到刀房之後
我又收到了電話關心
(刀房護理部真是對我關愛有加)
他們說我在換證的時候態度不好 讓負責的人很受傷
他說他們也不是故意這樣 只是上頭的人這樣說他們也只能這樣辦
意思就是 "我不開心可以但是不要怪在他們頭上的意思"
我的老天爺~~(老天爺抱歉阿~ 最近一直吵你)
你們倒是很溫馨
受到一點委屈知道要一起來找我討公道
那請問intern被糟蹋成這樣要找誰討公道?
我才想要說我也很受傷咧
好好一個intern 平常作牛作馬絲毫得不到一絲感謝
現在外科只不過要去上個刀
竟然要在外頭填訪客記錄本跟propa一起排隊
你們到底能不能理解這種感覺?

-----

晚上開了個intern座談討論會
雖然我因為為了要砍掉病人的腳而錯過跟垃圾吵架的機會
但是我還是覺得值回票價阿~
動作越來越上手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