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you are a little boy....

整形外科主要的工作範圍就是傷口重建(reconstruction)跟美容(cosmetics)
也因此在整外兩個禮拜裡除了一般傷口的修復和重建以外
在時間允許之下還看了一些美容刀,像隆乳,割雙眼皮,去狐臭跟拉皮
原本最後一天還有抽脂可以看,
但是因為颱風所以病人爽約 =.=

在整外的第二個禮拜來了一個PGY跟義大利來的交換學生
然後在禮拜二下午我們就去看了隆乳的手術
話說對方是個比我小的女生,然後已經有一個大約三歲的孩子=.=
整個手術看起來是沒有很血腥
簡單的說就是從腋下沿著胸大肌底下分一直到胸部的下方
然後再把填充物塞進去(這位病人塞的是304 cc.的矽膠...)
在塞進去的過程真的十分慘烈
總共有四個人八隻手
費了好大的力氣硬是把直徑12公分的矽膠塞進大概五公分的傷口
塞完之後的確有 "戲劇性"的變化
可以看到病人的胸部像碗公一般整個佇立在大家的面前
為了讓大家心裡有個畫面
根據官方的說法 病人塞完之後是從A升級到大C
我在一旁看的時候實在是覺得很詭異
因為整個長得很不自然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清真寺的屋頂.....
雖然自己的功力還不到閱人無數
但是基本的認識還是有的
因此不小心就脫口而出
"這樣也太奇怪了吧..."
沒想到被我們率性的張醫師聽到了 馬上對著我說
"學弟 你還是個小男生阿~~"
然後還不忘對外國學生翻譯
"He is a little boy....."
此時刀房裡所有的"大姊姊們"都用謎樣的笑容盯著我看
我一整個不知道要做什麼反應=.=

在一切大功告成 趁病人還沒醒來的時候
很多護士都上前去體驗一下全新的手感
(我發誓我絕對沒有上前去體驗這件事....)
大家都說他老公應該會很滿意現在這個樣子
但是根據PGY學姊的說法
他覺得摸起來還是很怪
不過怪的地方必須要畫圖才有辦法跟各位解釋....
總之術後應該還需要做一些按摩或其他事情來幫助他有自然的樣子吧XD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決定不要隆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