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回到老家~

這兩週的行程是萬芳的整外
萬芳整外其實是我再熟悉不過的地方了
去年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突然變成clerk的時候
第一站就是到萬芳的整外
因此印象自然最深刻
對裡面的人事物也都非常的熟悉
其實裡頭最想念的當然就是張醫師了
在我還是clerk的時候他是我的導師
也教了我很多很多整外跟整外以外的東西
這次回來整外 當然也希望可以從他那邊多學一些

可是一來就發現
我們張醫師最近的心情不是太好
話變得比較少 平常也不太在病房出現
不過個性跟以前還是一個模樣
講話還是很直很傷人 然後還是一樣愛碎碎念~XD

其實很多人會受不了他的碎碎念功力
可是對我來說我到覺得還滿受用的
至少他不是亂念
雖然有時候還是免不了會一直跳針啦
所以其實跟他長時間共事的人可能會瘋掉
但是對我來說只有兩個禮拜的相處時間
因此對跳針的感覺還不會太嚴重...

不過張醫師對我的印象還是很好耶 真是有點慚愧=.=
一直在刀房叫我"認真學弟"
還很得意的說
"在我們家training過的人就是比較厲害...."
然後還說
"這位學弟很認真 事情可以儘量叫他做.... "
我一整個不知道要說什麼阿~
不過好險他電的題目我還記得八成
所以他老人家看起來十分滿意~XD

在刀房外
兩位專助學姊也十分溫馨
除了在我忙碌的時候會適時的出現幫我分掉一些工作以外
平常當然就是聊天打屁的時候....
(感覺我在萬芳外科就是一直在聊天打屁...)
嘉琳姊的小孩今年考上高中了 一整個開心不說
平常還會調皮的捉弄我....
除了會把我的手機扣留之外
還會以看好戲的口氣跟我報告今天會有幾個新病人...=.=

麗卿姊最近諸事不順
不過很不錯的是他會跟我說他最近到底遇到什麼不順的事情
然後雖然自己心情不好
但是還會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即時出現幫我加油打氣
所以雖然在整形外科旺到不行
不過還是跟大夥工作得十分愉快

值得一提的是
跟著整外的人一起換藥實在是再受用不過了
讓我把很多之前忘記的事情又都找回來了
現在每次看到一個傷口就開始想要怎麼幫他換藥
之後再跟學姊們對對看看有什麼差別
一整個收穫良多

這種回到老家感覺就是溫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