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健保調漲

果然引起大夥的撻伐,但是因為對我們來說,我們也算是既得利益者所以也沒辦法說啥,只不過我覺得為什麼大家不把帳面上的東西攤開來看,要斤斤計較大家就來斤斤計較阿,我不相信這樣下去對大家會有利。

有人說台灣的健保是建立在醫療人員的痛苦上,其實我覺得講的還挺不賴的,但是我覺得再不想想改進的方法,最後也會建立在病人的痛苦之上,我沒有在威脅大家,但是我真的覺得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祈禱自己和家人以後不要生什麼大病,否則真的有你受的。

不要再跟我說什麼倫理道德,等你們真的跟很多醫生一樣都累的跟狗一樣的時候,再來跟我說要怎麼有能力做到倫理道德,很多東西沒有親身體驗或是親眼看到真很難體會,希望能早日找到解決的方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