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永不低頭的野薔薇-戴佩妮2009演唱會


看到影片才知道原來Penny已經出道了十年
也才發現原來時間真的可以過得這麼快
剛開始注意到她 其實是因為一個很爛的理由
那就是她跟我最喜歡的籃球員Penny Hardaway有一樣的名字
然後因為她一兩首不錯的歌
就決定愛屋及烏把專輯買回家~XD
真的開始喜歡她反而是之後的事....

一開始是比較喜歡她的快歌
覺得很輕快 節奏也頗強
到後來才慢慢注意到她的一些慢歌
覺得他低沈嗓音讓我很有共鳴

有些人說
她的很多歌旋律都長得很像
她甚至也說有些歌根本就是從之前的歌延續下來的
但是其實她有很多歌也都長得很不一樣
也嘗試了一些不同的曲風
不過不管怎麼變,
她的聲音
我覺得辨識度超高

"我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希望我是最努力的"

很佩服他嬌小的身體裡能有這麼大的力量
希望明年的演唱會我也可以出現~

沒有留言: